close

  DSC02271.JPG 
試著買了一個吃吃看(是的!就是《幸運星》的某方曾經吃過的巧克力螺!)

嗯~

 

好普通喔...



不過就是螺旋狀的麵包裡面夾巧克力嘛XD
而且我是從細的那端吃,吃到後面巧克力餡都從屁屁擠出來...
這間店其他種類的麵包還比較好吃XD



冬天除了食慾減低外,真的很好睡
在星期五這麼重要的畢製課我竟然睡過頭...

鬧鐘?我有設啊!
醒來神清氣爽還想說10點的課還來得及~
屁啦!課是9點的啦哭03

當然,我還是有去乖乖上課的,沒有乾脆就不去了的想法喔



畢製方面,本來指針是指向"好"的那一方
可是前幾天又往"命運"的方向跳 了一下

做視覺的一聽到產品換掉那就等於重做嘛
而且產品還不能提早曝光...(因為樣子還沒出來)
連樣子都不知道我們要怎麼做海報呢...

好霹靂的消息...OTZ
十二月中我又要修羅了
明年二月才有樣子的產品,十二月中就要生海報給老師看唷^.<*
 



這次的塗鴉~
081129.jpg
▲巳屋本伊呂葉/~地上最強新娘~鐵拳少女桃子

我本來對蘿莉沒感覺的...
伊呂葉是例外(我的第一次蘿莉角色啊!),動畫的CV記得不是大咖的樣子

因為是巳,所以是蛇族
彩頁和動畫看到是金髮嚇了一跳...我以為蛇會是綠髮XD(同學曰:黃金蟒不好嗎~)

還有亞北??跟她長得很像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