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jpg 

又積了一堆事情沒寫了orz
要不是我現在很睏,真想一次給他寫個三篇...我說真的!


所謂的三張卡片呢...指的就是:

聖誕快樂 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嗚喔喔...看了超有感觸的啦哭02
身為魔羯座的大家,想法都跟我一樣吧(奔向夕陽

雖然沒有人保證說聖誕節行憲紀念日...生日...新年一定會過得快樂
但前兩項我還真的過得不算快樂啊
我只求能讓我睡飽就好了啦...真的...



我們家的小水滴,嗯中文叫咩樂是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牠早就可以養新的了OJL
在電腦課的時候跟舊的說了再見~迎接新的咩樂...
原來現在到第五代了啊(爆
沒錯,不用懷疑,養到三代我都決定好名字了,下一隻就叫達!文!西!



剛好搭上鏡音雙子的順風車
惡之系列三首中我最喜歡的Regret Message
我是在很想睡覺的狀態下聽的(就是現在)...聽著聽著回想到了當初的盛況
但聽到五分零七秒...這殺傷力...orz(清醒

V家最近最喜歡的歌曲是"爐心融解"
就某方面而言,也算是冬天的"Mel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