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ec4c1fcb44adde1bd576dd (1).jpg  

 

8? ○○?..

 

???? ??..???? ??? ???? ???? (為什麼是靠強仁?人面廣?)

??? ?? ??? ??? ??..????

 

? ??? ?? ??????? ?? 6?? ??.. (凌晨六點!?你們連度假都不睡覺的啊!?)

??? ? ????.. ?? ? ?? ??? ??? ?????? (公主居然說孩子們吵!?不過凌晨六點還吵,你們精神也太好了@@)

? ???, ??? ??? ??? ??? ????? ??? ??..

 

"?? ??? ???"

 

"??~ ?? ??? ??? ?????"   (可見你們蠻邋遢的@@)

??????????

 

??? ???

 

???? · ?? · ??? · ?? · ????  (虛張聲勢、不良、傲慢、小學生、在後院露營?這是什麼風格?)

?? ???..??

 

??? ??, ???? ??? ??, ??? ????? (脫光衣服游泳!?公主,講清楚,是脫掉衣服換上泳褲,還是裸泳啊?這差別很大= =)

?? ???? ??? ???? ???? ??

??? ?? ? ? ??? ?????? ?????(-?)

 

* 60??? ? ?? ??? ??? ??? ??? ??? ?? (60人份的烤肉...我只能說fans很有錢。感謝奎賢的粉絲,讓大家都吃飽飽了)

??? 3? ?? ??? ???????

From:金希撤CY

 

這三更大半夜的,就別叫我翻譯了。我怕翻完都天亮了= =

就簡單講一下我的想法

起範感覺像是「幹麼拖我來?」的不良表情

茄子一臉沒睡飽

東海、兔子和厲旭應該就是公主所謂的小學生了吧!?他們三個看來最high

赫在沒事耍什麼酷啊!難道你就是公主口中的虛張聲勢?

利特,你沒事裝老大嗎?(你本來就老大啊!)所以公主說你傲慢?

後院露營我猜是指李小兔先生,你手上那是啥?

始源,你頭髮是怎麼了?雷到我了

最後的最後~~

奎賢沒去嗎?怎麼印象中某人提到了他,飯們也送了烤肉,怎麼就不見你呢?

你在拍照嗎?可是感覺你東海哥像是架好腳架之後,衝進隊伍拍下這張照片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