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小靈,早上好!」誠在月長館的大廳吃著早餐說
「小誠,早喔!」小靈對誠說
「政和還沒回來嗎?」在活了一百年但還是像一個30歲的男人-清伊問揚羽
「半夜回來了」揚羽回答
「小靈,快吃,快遲到了!」誠對小靈說
「可惡的野上誠,我也和你出任務的」揚羽生氣地說
「我吃飽了」小靈說
「走吧」誠對揚羽和小靈說
另一邊
「可惡的中島,還我草莓冰淇淋和蛋糕~~」涼介拿著草莓蛋糕的「屍骸」對裕翔說
「草莓冰淇淋和蛋糕在我的肚子睡覺」裕翔對涼介說
「不要吵了,我要溫習,涼介,我給錢你,你自己買」宏太大叫
「我要10草莓冰淇淋和蛋糕」涼介露出「涼」式笑容說
草莓甜品專門店
「小誠,我好想吃草莓蛋糕和冰淇淋喔!」小靈對誠說
「唉,真沒你的辦法,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誠寵愛地摸摸小靈的頭
「什麼嘛,小時候那一個神父只是會打我們,幸好有你抱著我,我才不會被打」小靈抱著誠說
「不好意思,可以借借嗎?」身穿黑色大衣,黑色帽子,黑色太陽眼鏡的涼介說
「喔」誠說
「誠,他好好笑喔,穿那麼多衣服」揚羽笑著說
「鬼先生」小靈說
「好了,你不是說要買草莓蛋糕和冰淇淋的嗎?」誠有點無奈地看著小靈
「對耶,姐姐,我想要5個草莓番茄蛋糕和5個草莓冰淇淋」小靈對收銀員說
「小姐,對不起,剛剛那位先生把剩下的草莓冰淇淋買光了,只剩下草莓番茄蛋糕」收銀員對小靈說
「好吧,我要5個草莓番茄蛋糕」小靈不開心的說
「明天我再買回來,不要不開心」誠對小靈說
「鬼先生,明天我一定把草莓冰淇淋買走的,哼!」小靈對著涼介的背影大叫
「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她好像是和我同校的小師妹耶!呵,明天一定要找她玩玩看」涼介著冰淇淋說

待續......

--------------------------------

要轉載的話就要問我,

如果不問我又轉了,

我一定會保留追究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