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價.....4顆星

香料屋扛棒.JPG 

DSCF7230.JPG

接續著上一篇北投半日遊的內容
因為是介紹吃的
所以特地劃分出來寫篇食記
沒有緊張刺激的內容
銷魂的貓叫聲更是沒有再次出現
讓各位看官失望了
筆者實在深感抱歉~~~~~=..=a

之所以會選"香料屋"這家店
也是看奇摩介紹而來
我記得之前有人跟我說過
網路上的評價都不可信
唯有自己吃過才是真的
我當然也認同
但身上哪來的那麼多銀彈可供一間一間的嘗試啊
所以我依舊得靠著網路幫我做初步的篩選
篩選的結果有三
西餐廳、拉麵店以及這家印度咖哩專賣店
麵包本身是個熱愛咖哩的人
所以即使不問她
我也能輕易知道最後的答案
還好我對於咖哩也不排斥
欣然接受這樣的結果

約莫晚上7點15分時我們步入這家店
網路上說香料屋在天母有分一、二店
我喜歡二店的裝潢
但照著地址硬是找不到它的明確位置
只能說天母的路實在太屌了
號也可以像巷一般
同號分成好幾十戶並排於一條小巷間
我只好當它是收起來了
而往一店前進
一入店內正好有個位置空出
而店員就讓我們直接坐了下來
聽說這家店生意相當的好
如非訂位常常是要等上一個小時之久
這當然還是聽網路上所說的
而在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
看著一直有顧客在外頭等候
這資訊果真不假
只能慶幸我們來對時間
不然那早已扁掉的肚子
還真不知是要繼續等待還是乾脆換家店解決

我再找.JPG

先前泡湯錢是我出的
因此麵包超人堅持這頓讓她請
看著菜單的價目實在不便宜
再加上它們的料理皆是單點而非套餐
實在相當難做決定
更重要的是我不好意思花到麵包太多錢
最後只好把點菜的重責大任交給她全權負責

香料屋Menu.JPG 菜單

印度脆餅.JPG 

脆餅.....店家招待
脆餅本身薄薄脆脆的
除了燒焦味外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有吃跟沒吃一樣
沾著它的香菜醬一起吃
香菜醬本身刺刺辣辣的
味道不太會形容
量實在是少的可憐
算是蠻沒誠意的一到菜
(店家都用送的了還想怎樣)

咖哩三角包.JPG 

炸三角包.....90元
炸三角包內餡是用馬鈴薯加上咖哩製成
外皮再包上一層麵粉皮下去油炸
跟之前與麵包一同吃過一家叫做"奪愛"的店雷同
(稍後有時間再補上這家店的介紹吧)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後者的味道
附的沾醬有兩種
一種是剛提到的香菜醬
另一種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有點像甜麵醬
不過似乎有加酒進去
微醺個感覺
只能說特別
但也稱不上好吃
三角包的皮似乎有些薄
才拿起來馬上破掉
內餡的馬鈴薯很緊實
但是這樣的口感我反而不很喜歡
讓我想起了月餅的豆沙尼....Orz

洋蔥考餅.JPG 

洋蔥烤餅.....100元
這次用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在麵粉上面灑上大量洋蔥及香料
拿去烤熟即可
做法雖然簡單
但是吃起來滿口充滿著麵粉的香甜味
我超喜歡那種滋味
再配上洋蔥烤過後的甜味
真的是超搭的
甚至可以另外點些咖哩當沾醬
一起使用將會有相當不同的滋味

DSCF7222.JPG 

香料烤雞塊.....290元
雞肉烤到完全沒有肉汁的狀態
單吃起來肉質有些老、口感有些澀
若是擠上些檸檬汁倒還不錯吃
但旁邊的沙拉更是好吃

DSCF7223.JPG 

皇家帕噠桑羊肉.....320元
這道主菜還不錯吃
在咖哩裡加入起士
以及不知道是什麼的調味料
味道濃郁又帶點酸
讓本來就很飢餓的我胃口更是大開
唯一值得挑剔的就是它不辣、份量又少
裡面只有六塊零星的羊肉

白飯.JPG 

白飯.....30元
不同其他的餐廳
這裡的飯是需要另外點的
30元的份量大約足夠兩個人吃到八分飽
所以算起來其實不算太貴
而且用的是東南亞的長米
水分較少、香味較重
相當適合拿來拌咖哩食用
另外還有印度黃飯可供選擇
只是120元的單價
實在讓人卻步啊.....Orz

這家店服務相當不錯
原本麵包點了兩份烤餅
結果店員還告知這樣可能會吃不完
叫我們可以先點一份
若不夠之後可再加點
果真
我們兩人光點一份就吃到超撐
而上菜速度也超快
除了第一道脆餅吃完有稍等個幾秒鍾外
其他的菜幾乎是一併到位
結果桌上塞滿的食物
也造成了用餐有些許的不方便
不過依舊無傷大雅
這部分我給它相當不錯的評價

至於食物方面表現的只能算中上
或許一開始就對它有過多的期望
但吃下來並沒帶給我太多驚艷的感覺
只是"歐~原來是這樣的味道啊"的反應
如果住在天母附近我會很願意偶爾到此坐坐
但決不會令身在市中心的我有特地拜訪的衝動

吃飽離開店家才發現
隔壁也相同是賣著印度料理
"番紅花印度美饌"
不但裝潢更加華麗
香味也更加四溢
或許跟它們的廚房就在大門邊有關吧
透過玻璃牆可看到兩個印籍廚師正在料理食材
感覺還蠻有趣的
只是裡面的客人與香料屋比起來還是少了些
可能是價位比較高的關係吧??
不知這家的菜色如何
實在令我相當好奇

之後跟麵包一同逛了下天母的市集
才終於結束了這半天豐富又累死人的北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