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來源:Mister Donut官網

這應該是Mister Donut較新的口味芙系列

 

 

昨天獲贈一盒Mister Donut裡面有六種口味,今早開封當早餐

 

 相片小畫家上傳

 

 


法蘭奇系列

1.     脆脆巧蘭奇裡面果然有很多脆脆的「巧克力片」,一點都不苦~

2.     焦糖巧蘭奇剛開始猜了很久,以為是「花生」口味,我和honey因為對花生過敏,兩個人都不敢吃,後來知道是焦糖口味,覺得還不錯,有「綿綿的」感覺。

3.     天使巧蘭奇這個就是我家小小honey的最愛嘍,巧克力麵皮,草莓口味。

 

波提系列

4.     雙層巧克力波提這個又是我家honey的專利品,有巧克力的東西都說:「好吃」,對於我這種不太吃巧克力的,就都O.K.,沒有特別感覺。

5.     紅豆波提先生吃走了,這個人只要是紅豆的產品,接受度都很高。還不錯吃。

 

巧芙系列

6.     牛奶巧芙又被歐先生吃走了,我都沒試吃到。歐先生真的很會撿好吃的來吃啊~歐先生說是「原味」,什麼原味,倫家明明速「牛奶」口味!

 

 

圖片來源:Mister Donut官網

 

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是在日本札晃,那時台灣還沒有Mister Donut。當時看到櫥櫃裡的「六小福」簡直驚為天人,怎麼有那麼漂亮的「垃圾食物」!吃吃以後,就覺得還O.K.啦,日本人果然厲害,可以把食物弄得那麼美~

 

回台中或台北,偶爾也會去買來解饞,因為用點心環境乾淨,在裡面或看到食物都很開心,就偶爾光顧一下嘍~

 

honey媽媽對【垃圾食物】的定義:

1.     通常高熱量,沒什麼營養,對身體通常「有害無益」。

2.     吃起來很快樂。

3.     不可能一輩子不吃它,需要用「意志力」克制,克制不了了,就得「花錢了事」。

 

【哪裡買】(台中市)

 

一中門市(一中夜市)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0-1

(04)2225-4883

 

逢甲門市(逢甲夜市)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4

(04)2452-2750

 

公益門市(勤美誠品)

台中市公益路68

(04)2326-4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