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就這樣了?
我不知道。

前天還是大前天的晚上,
你告訴我要了...

十一月十日是最後期限。

「茲定於星期六下午
星期日下午兩點。」

say goodbye

感謝幫忙,
你們看起來
很為我擔心?抱不平?

好不容易;
文山,力行,萬興

綠一,棕7
市政府,office,松山高中
不方便;我不喜歡。

甘願,閃。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拜託。

怒火,幾天前,你告知快要了。
雨天的晚自習,7:42pm

9:07pm你問我怎了
「喔...」

謝謝你們兩個的幫忙,由衷。

還有兩個小時,Saturday。
還有多少時間?貨車。

在大家旁邊;
政大,景美女中,興隆路。
你說你家。
希望。

秒針正在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