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到社團同仁們的影響(PSP數量大增而且大多有改),所以動起改機之念。
看著那台厚PSP,就有點想要換新的。 (最近又在要300X)
但想說買一台薄型的在拿去改的話有點浪費保固的說,所以才想要拿現有的去改。 (反正保固早就過了)
雖然問的不少有改過的人,但就是找不到可以改而且比較好的地點。 (大多在市中心而且附近又沒有公車)
是有點想要放棄,想說從網路上在買一台有改的。
最後在常訂購遊戲的我家看到有改機服務,詢問一下才知道可以拿到店裡去改。
而且他們最近才搬到太平國小前(之前好像是在二中那裡),只要做公車到中華路口後延著中華路走到太平國小就可以看到了。
星期三就趁著早上沒課做公車去,在過程中還發生忘了跟司機拿代幣卡的事。 (平常都看司機給不給)
因為他沒給我也沒跟他要,雖然最後司機還是給我下車了。
比較囧的是回程的路上又撘到同一個司機開的公車。 (司機OS:怎麼又是你啊!)
老實有在想要不要辦一張臺中e卡通來用。
在當天終於見到我家的實體店面了,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店內大多是遊戲機的周邊相關,但可以看到不少的限定版和遊戲同捆機。 (MGS3的PS2同捆機好想要啊!)
一開始老闆不在,因為是由老闆再改機的所以等了一下。
話說老闆真的很親切,除了改完後幫我升到最新版還提供自製的使用說明。 (花了400元改機費用)
雖然改機了以後還是會繼續在這訂購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