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別讓那首歌繼續播了!
已經連續6個小時!媽的!
停下來!

「一半的我跟時間作對,一半的我卻覺得好累」

*厭倦再這樣下去,不是我怎樣你怎樣,我不再想和你講話。如此而已。
  也許是耐性磨完了,媽的!你需要的時間還真久!
  是不會用手指算嗎!幹!12月到現在多久了!
  你什麼都別多說,消失最好。或是我不曾認識你也可以。
  我不想講什麼。什麼都不會剩,除了你仍‧是‧個陌生人。

*燙完頭髮心情並沒有比較好。早‧知‧道‧先去找朋友。
  不過這不可能。後來你才說要去買Vans。
  也考慮不找其他朋友。還是陪你去西門買CD好了。
  免得又被你噹,搞得好像我很不想跟你出門一樣。
  呵,不過抱歉拉,後來我還是先跑掉,沒辦法我不想留在那。
  不是怪你,也不是你的問題。是我。
  「不是她」;只是想‧先‧離‧開‧而‧已‧。
  有些人我並不‧認‧識‧。精確點是一個人。
  不認識講什麼話憑什麼一起逛街幹什麼我要理他,媽的我就是不認識他。

*媽的!再慢打爆你!幹!4年的電腦能搞屁!

*「你這個人真的是!」算了當我沒說。

*六月!靠!幹被你們搞得我都沒心情。
  算了,當我沒說,不是你們害的。上一行的那個"你們"是指事情。
  謝謝你們兩個最近一直聽我鬼叫六月六月快來!呵,感謝。

*「考指考好了。」媽的!我現在不想考指考。

*只想發飆!傳個簡訊也不會回,是怎樣,要理不理隨便你啊!
  喝個酒是怎樣,不爽就不要陪我!

*這樣搞是要我抓狂?

*媽的這什麼世界!幹!你憂鬱個屁!

*......

*快停......拜託你......

*媽的你不爽就不要看!

*去試著看村上春樹的小說。想一想。也許能在掉些眼淚後冷靜點。

*媽的...這什麼世界...不要每次都這樣...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我不想理會」

*唉,好煩好累,想找人喝酒

「哎唷喂,哎唷別讓我心碎」

*想一想,冷靜點問題並不會解決。

*明天還得上課。沒什麼好期待。還不都那樣。消失算了。

*幹,這世界讓我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