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夏威夷浪漫夏日清涼照+小花瓣公主是我的最愛,看的出來小蘋果是戴假髮嗎?呵呵!

我不在台灣,好多人幫我照顧小蘋果,我非常非常的感謝!!
讓小蘋果身邊沒有爸爸媽媽相伴,還是有滿滿的愛圍繞著她~
小蘋果的姑姑就是其中一個需要感謝的人~
就在我懷小蘋果幾個月後,大姑也懷孕了
我們有機會講電話時,都會分享懷孕心得
當我生了個小蘋果,她也生了個小櫻桃(囧,怎麼都是水果名)
以後兩個北鼻就可以當好姐妹!

小蘋果姑姑對小蘋果好好,有好康好玩的不會忘了她
像是帶著小櫻桃和小蘋果一起去參加爬行比賽、去市圖聽故事
這回還帶她們去照美麗的藝術照呢~

當天外婆帶著小蘋果,坐上小櫻桃一家人的車前往像館出發
拍照的細節我就不了解了~
不過外婆回報說:小蘋果看了相機就忘了笑,照片不好挑
嗯,這個不說我也知道,以前幫她照相就是困難重重啊~
她只對相機有興趣,一看到相機就跑來抓
現在長大了還會搶著要看照完的成果
難怪我在美國收到的照片愈來愈少~

當我和老公一收到這組相片檔,呵呵,笑得好開心~
看到小蘋果穿比基尼裙,穿和服,公主裝好可愛!好好笑!
可惜很多張都是自己帶去的衣服,沒有換很多的像館的服飾
因為外婆說一直幫她換衣服好累!
>.< 如果我在場,一定給她換個痛快,因為這一趟可花了不少$$啊~~

和小櫻桃穿姐妹裝!(每張的英文名是我事後加上去的)


和小蘋果超級愛的美麗外婆合照!(小蘋果這張笑得像個秀氣的小淑女呢~)


咦,看看我啊~(媽咪個人覺得右邊那張很像猴子抓癢,囧)


快來吃蘋果啊~~(小小白雪公主) +大家來賞櫻吧~ (氣質日本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