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平時隨便穿穿就好,生日可要好好打扮喔~這是爺爺奶奶的愛心禮物:小公主裝!

趁著小蘋果的農曆生日剛過,
趕緊把小蘋果二月初國曆生日的抓周儀式紀錄一下!
小蘋果的這套公主裝很炫吧!
這是回台灣時,爺爺奶奶特別帶小蘋果去百貨公司買的喔~
充滿了長輩對小孫女的愛!
大紅華麗,是小蘋果最正式最漂亮的一套服裝
正逢過年及生日,一定要穿出來喜氣一下!


嘿嘿,不好意思,今天我最漂亮!

哈哈,小蘋果頂著小短髮,好似男孩穿女孩的衣服,有點怪怪的~
沒關係,這套可以穿很久,等以後留著長髮、裙子不再拖地
就可以當個正牌的美麗小公主!

以前常做蛋糕時,就幻想著將來一定要替我的寶寶親手做生日蛋糕
但是,沒想到,真正到了這一刻,忙到沒有時間動手下廚房
只好到外面買個冰淇淋蛋糕慶祝(美國人的一般蛋糕超甜,一點買的慾望都沒有)
插上蠟燭,唱個生日快樂歌
一家三口,很滿足開心地自己在家裡慶祝!
小蘋果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想要抓蛋糕
我們則錄影又拍照,玩得比她還開心!
哈哈,最後冰淇淋蛋糕也是由我和爸拔解決掉的,好吃好吃!



重點來啦!重點來啦!!
難得的好機會,抓周是一定要的~
我和老公對小蘋果其實沒有太大的期望
我們倆書唸的太多,反而不求小蘋果一定要成績優異
只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能做自己喜愛的事
所以抓周的物品我們也一頭霧水,就隨便抓家裡的東西
選了:包包、打蛋器、鋼琴、網球拍、筆、計算機、化妝品、支票品、橄欖球、書、滑鼠

想看結果嗎?
請點下面影音檔!



還沒結束,還沒結束!!
爸拔說:兩樣後來都推開不要,不能算,再抓一次!
好吧!就再看看小蘋果會抓什麼東東囉~
各位請點!!



看完上面影片,聽得出來爸拔對小蘋果抓到的東西不是非常滿意~
難道是怕像媽媽一樣,只顧在廚房玩,不認真做家事嗎?
還要抓?
好吧!女兒你也有一半的份
就再讓你玩一次!
小蘋果加油!!



啥?爸拔你說啥?還要再抓?
抓書也不好啊?
難道一定要抓到網球拍?
我看你是玩上癮了!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




你看,小蘋果都不想抓了
拍拍手,裝個鬼臉趕快跑回找媽咪,乖~還是愛媽咪喔!

祝小蘋果一歲生日快樂!!


Counter Stats
dentist brisbane
dentist brisban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