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第一天上學的紀錄,包括進食、睡覺及換尿布等時間,老師還給了個彩色愛心!

昨天是小蘋果繼三個月前第一次去上學休學後,再度去上學
由於上次適應不良的痛苦經驗,讓我有點怕怕
但是實在沒有時間兼顧學業,加上早在去年就繳了註冊費,就試試吧!

上次那家托兒所的規定很多,花了好幾天遇到了各種狀況才了解他們的規定
例如:老師不能打開奶瓶,冷凍奶要自己先退好冰,米糊要自己調好...等
讓適應過程更加的辛苦
這次要去的托兒所叫”A special place”和上一家不同,
為了很快進入狀況,前一天我和老公特別去了一趟托兒所,詢問了一下是否有特別的規定
還好,這裡比較彈性,接受冷凍的母奶,米糊也可以要吃的時候老師再混合
呼~我就放心多了!至少小蘋果可以吃到新鮮的餐點

當天一早,老公和小蘋果還在睡覺時,我就趕緊去幫老師大學部點名
結束之後,趕快回家準備小蘋果上學要帶的東西、食物,就帶她上學去了!
一到學校,其他小朋友都已經在地上玩耍囉!
把小蘋果放下,給老師食物並交代一下小蘋果的飲食習慣,
看著小蘋果坐在地上,每個小朋友都很好奇地往她那裡爬去
我們就趁著她觀察四周被新環境吸引的時候趕快離開,否則她就要哭哭了

回家後發現很糊塗地忘了帶尿布、紙巾、衣物等用品
中午出門替老闆工作時去了一趟托兒所
老師說:Alice很乖,午餐也吃了很多
我的心就安了一半!
下午五點去接她,她一看到我就開始要哭哭
喔~~趕快去抱抱!
老師說:Alice今天很乖都沒有哭,米糊乖乖吃,奶也喝了一整瓶6oz,後來又4oz
我聽了好高興啊~ 真是乖寶貝!
好擔心之前的拒吃事件又發生,還好還好!

我想回台灣一趟的幫助應該很大
Sherry家開便利商店,小蘋果常跟外公外婆在店裡玩耍
看多了各式各樣的面孔,漸漸地也比較不怕生,不再只要媽媽餵
希望每天上學都可以這麼的順利啊~~

爸拔說:每個小朋友都流著一行鼻涕,準備等著她感冒吧!


某天小蘋果玩著玩著就把袋子往頭上一套,然後看著我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好好笑喔!趕快先照下來,再幫她解套
由此照看得出來我家任何東西都是她的玩具,亂七八糟可想而知
媽咪我也懶得收,因為又會被她抓得一團亂,
各位就請自行略過不看!(或者已經習慣了,哈!)



Counter Stats
flying schools brisbane
flying schools brisbane Counter
原文出處: [Alice11m]第二次上學---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