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小蘋果還在我肚子裡,我們就和她一起過聖誕!
還幫她買了個聖誕小襪襪,
三個不同造型的聖誕襪各別寫上我們一家人名字後,
掛在家裡的壁爐上,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可見照片右上方,爸拔的襪子沒照到,哈!)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沒有特別的節目活動
但是第一次有小蘋果在一旁活繃亂跳的聖誕節,還是感到莫名的開心!

聖誕夜前一晚,老公把家中的聖誕樹搬出來組裝
從小我就夢想著家中有顆美麗的聖誕樹
2003年聖誕節過後,我們跑去Target買了特價$10的聖誕樹,兩人興奮不已!
從2003年到現在,這個聖誕樹陪伴著我們每年的聖誕節~
今年有小蘋果特別不一樣,我早準備好相機待命,好好的紀錄一下。
廢話不囉唆,直接看圖說故事!

爸拔拿出聖誕樹大盒子,小蘋果好奇的上前研究。


打開後小蘋果也在旁邊插一手(小蘋果在家中是小雞婆,什麼事情什麼東西她都要看要摸)


這個就叫聖誕樹啊?


小蘋果專注地看爸拔把樹葉裝上


在爸拔一層層裝樹葉的同時,小蘋果在旁邊忙得很,東走走西看看
摸到樹葉刺刺的,嚇得雙手擺動揮舞,我沒注意到,還以為她很高興呢!
事後看影片才發現其實小蘋果是嚇死了!呵呵,很好笑,下篇分享~


害怕的小蘋果抓著爸爸不放,我也誤以為她很開心地找爸拔呢!(我這個媽真是有點混呢~)


小蘋果對聖誕樹的好奇只有三分鐘熱度,跑去站在櫃子前抓玩具


玩具抓完後,跑去抓布書來咬,完全不管爸拔及聖誕樹!


後來再把布書丟一旁,抓起小書開始翻,
唉呀,這個小朋友,叫你幫忙你跑去唸書,啊~假認真~


爸拔獨自一人把聖誕樹裝完,拿出裝飾彩色球
這時有新玩意,小蘋果馬上又跑來湊熱鬧


哇~小蘋果好喜歡這些彩色球球,不停的亂搶,簡直就是幫倒忙!
小蘋果把每個小球上面的勾勾都拆下,成為無頭命案的兇手,一堆無頭球要我來善後。
等彩球都裝到樹上後,小蘋果還攀著旁邊的桌子站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下兩顆球
真是搞破壞ㄟ~


掛彩色燈泡時小蘋果也沒閒著,一直想幫忙,一直想要摸,眼神很認真呢~


哇哈哈哈,好漂亮的聖誕樹啊~
小蘋果好想摸,不過是摸彩球、彩燈,樹葉嘛,還是怕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