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五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我會讓她坐在高的搖椅上吃
等她會坐撐得住身體時,我讓她坐在學步車上吃
當學步車已經調到最高,她的腳還可以撐在地上,拖著學步車前後移動時
為了養成她坐在位子上乖乖吃飯的好習慣,我們去買了最便宜的吃飯高腳椅
經過一陣子的訓練之後,小蘋果也知道坐在高腳椅上就是要吃飯囉~
也會乖乖地坐著吃
但是好景不常,長大花樣愈多...
 
在十個月底的時候,要活潑好動的她靜靜坐著是非常痛苦的事
常常三分鐘就開始扭動身軀找樂子,乖乖坐著吃飯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常常吃到一半就開始想辦法站起來
就算高腳椅上容納雙腿的空間很小
她還是有辦法扭啊動的身子往兩旁傾斜抓東西
然後乾脆就站了起來
這一站都快把我的心臟嚇得跳出來
尤其當我正在幫她微波飯飯,或者正在洗她的擦嘴紗布巾
都要趕快放下手邊東西,趕緊衝回現場把她抓好
但是姑娘她還得意的對我們笑笑,就像上面照片一樣
 
我和她爸想盡辦法用安全帶將她緊緊繫好
她就是可以輕輕鬆鬆地解套,再給你開心地站起來
(Orz…不愧是我家的瑜珈大師啊~)
如果強迫她坐下,她就大哭大叫還掉眼淚
可是一放手呢,就馬上恢復燦爛無諧的笑臉
真是拿她沒辦法(變臉變得真快啊~)
 
就是這樣,往後站還要回頭看看我們


想學大人用白板


看她玩得可開心了,我在旁邊可緊張得不了了
跟她說:會蹦喔!
她回我:蹦!
然後繼續站著玩...


哎!還給我往前傾,媽咪心臟很弱的!


ㄟㄟ~~,連腳都給我爬上去,真是不知道什麼叫危險

還好回去台灣一趟沒有高腳椅可坐,在家隨地餵食
(去餐廳除外,當然還是想盡辦法站起來)
回美後,似乎忘了站起來的樂趣,乖乖吃飯呢!
希望這樣的好景可以撐久一點啊~~



Counter Stats
home employment
home employment Counter
原文出處: [Alice10m]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