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太陽雨後出現的大彩虹,很難得在地面上看到這麼大的



呼呼...記得親眼看過最經典的好像是飛往印尼還是印度的飛機上
窗外的天空,在雲端之上的彩虹圍著地平線一整圈

話說回來,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某人的手機畫像素也太好了吧!(咬手帕



九月底前有兩個比賽耶
哼哼哈哈...

是說除了PF,後面還有兩個V家場耶
突然覺得本子不用趕這麼快也行啊...?(喂
  



最喜歡澡堂的公主大人{#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嗯...聽的時候是沒有lag啦,本來想畫洗澡的公主大人的我...


喜歡這首勝過原曲www
從頭笑到尾XDDD



弟:「家庭教師好像很紅耶,那是什麼?」

讓我想起了在店裡有個女生曾經帶著家人
買了家教的設定集+同人誌結了快三千元的帳

還有另一個女生兩週結了兩次帳
每次把大約一千到兩千不等的同人誌帶回家

我:「對啊,很多女生很喜歡的樣子喔」

弟:「啊?是愛情故事喔?」

 傻孩子不是啦─

雖然我只看過漫畫第一集
但我至少知道那是JUMP你強我強誰最強的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