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瑪打完預防針已10天了,抵抗力應回復正常,

既然如此趁著沒有下雨的天帶牠出去走走。

除了之前兩次帶牠去獸醫院這回可是布奶奶逛大觀園

-頭一遭呢!



地點來到我常釣魚的金龍湖,來到這裡也順便帶一下釣竿,

可惜連日的降雨使得湖水變成咖啡牛奶色.....算了,

收起來好好帶布瑪逛逛。



而這丫頭竟然上演在家一條龍外出一條蟲的戲碼,

上了牽繩牠竟給我釘在原地一動也不動變成石獅子。

整個真是好笑到不行,所幸有備而來準備了牠的乾糧邊走邊誘牠...



就在此時對面來了一龐然大物-哈士奇-,

心想布瑪會不會躲到我跟女友的後面,出乎意料的沒有皮皮ㄘㄨㄚˋ

反而在這時後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光景(日本節目很愛用這詞,我也愛哈哈)

就在哈士奇因好奇驅前聞布瑪(鼻子幾乎貼鼻子)的同時,

布瑪怒吼了!發出低沉的攻擊聲接著叫了幾聲.....我跟女友傻笑制止,

哈士奇的主人也跟著笑了.....

隨後我就接著說,人家比你大快10倍(真的很大一隻)你那麼好膽喔!

待哈士奇離去,布瑪回復無三小路用釘在原地的狀態...ㄏㄏ



當然了解到這是對陌生環竟的恐懼才有這樣的行為,也包括對大狗低吼,

不過從布瑪的聲音聽的出來有一半是出於捍衛(之前吃正餐

時動牠的碗也是這低吼的聲音)發的聲音,而不是神經質的狂叫.....

關於這點我倒是滿欣慰的,對於將來牠應該不止是扮演寵物而已,

而是能保護自己、主人還有家的一份子!

天空慢慢的飄起細雨了,回家吧,暫時-在家一條龍外出一條蟲-的布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