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都忙著客委會的包裝案件,其中也包含了中秋月餅禮盒的設計案。


月餅禮盒的設計免不了要提一兩款具中國風的款式,而設計的前置作業就是蒐集資料作為參考。


於是翻起一本本設計書籍,還有中國文化介紹的書.....此時手上翻著宋朝畫冊,


眼睛停留在古畫美人的姿態,思考著這樣的氣氛是否適合中秋節慶。但又似乎缺少了什麼,


翻過下一頁,疑?....又翻回來! 再看一次,哇咧,這是誰的惡搞嗎? 那A安ㄋㄟ


接著我笑了出來.....哈哈 這太搞笑了吧!

 

095.jpg 

先讓你們看一下我第一眼看到的畫面。


有發現讓我發笑的地方嗎?   哈哈  或許眼尖的你看到了!!!


沒有錯! 就是那個臉,那個方方正正有點雖又好笑的臉......


看不清楚嗎?  好吧! 我為大家服務一下弄個特寫。

 

095-2.jpg  

 

哈哈,有笑點嗎?  我真是覺得好笑啦! 因為一幅正經八百的鳳凰仕女圖(真正畫名我沒記)


角落的落印卻那麼KUSO,雖然中國文字確有此字.......不過以現代的角度來看就是搞笑ㄇㄟ  哈哈

 

 

後來翻別本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個也是挺好笑的......


096.jpg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  (潑墨仙人系列),後來想起這跟某漫畫的人物還挺類似,


請看!

 

096-2.jpg 

 

哈哈....有沒有像啊!   博君一笑,博君一笑....


總之,看到這些幾百年前的畫作,就覺得古人也是挺幽默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