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10?? ??? ? ?? ??..^^

..sm?? ?? ????.. ??? ??? ??? ?? ??.. (秀秀,你真的很愛赫在)


..?..?..?? ??? ???? ??? ???..


..??? ???..??? ???..?? ?????..??????


..???3 ??? ?? ?? ??..?? ??? ?? ????..


..?? ?? ???? ????..


..?? ??? dj?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 ??? ??? ??? ??? ????..


..??? ?? ? ?? ? ?? ???..


..?? ??? ??? ?? ??? ????..


.."??? ????..."?

From:利特CY

利特-朴正洙同學,請不要隨便跟人家示愛

我都快搞不清楚你到底愛誰了!!

 

afcf4d62dd3384460d33fa61.jpeg 

 

From:百度SJ吧

朴美麗先生,生日才過完兩個小時(台灣時間)你就開始了!

你可以不要這麼憂鬱嗎?

用工作只是種自我麻痺罷了!

 

真的不開心,那就放自己一個假,出去走走看看。

一個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很難好好照顧別人,先好好照顧你自己吧!

去充個電吧!

弟弟們一小段時間沒有你的照顧也會很好的。

 

 

5268502020090630045916039.jpg 

第二次亞洲巡迴

Suoer Show 2!!

敬請期待 希望能再一次讓大家驚喜

翻譯:我自己~請有能者幫我訂正吧!

朴先生,這個留言時間...

我實在不知道該要說服我自己你已經睡醒了,還是告訴我自己事實「你根本就沒睡」

你的職業到底是歌手?主持人?廣播人?還是網民啊!!??

都快跟希澈一樣了!!

至少人家有好好休息,你咧?

都天亮了還不睡,你鐵打的啊?

沒事幹,無聊的話就趕快滾去休息。

你如果是我家的小孩,我一定把網路線給剪了,把你電腦給砸了。

 

 

2009.06.28 ? 22:28  

..?? ? ???  ????... 
..台灣的粉絲們,謝謝你們...


..???? ?? ?? ??? ???...
..我也帶著很多美好的回憶回來了... 

 

朴特啊!終於看到一篇比較正常的日記了!!

你再繼續糾結下去,我想ELF們可能會比你更快陣亡。

快點再來台灣吧!演唱會,我們會直接幫你們把小巨蛋給掀了!哈哈哈~~

 

 

c1642af584385bc97709d7e7.jpeg 

From:PARTNERS

 

朴正洙,我真的很想打你。

你難道就不能安分點,下了電台乖乖躺上你的床嗎?

還敢說你的皮膚變壞!都不好好睡覺怎麼變好?

冬天還要很久,你先好好把夏天給過完吧!

 

剛看完Transformer回來。我覺得我也快變得跟這一團的成員一樣,不睡覺了!

這星期的累積睡眠時數即將畫滿第三小時那一格。

轉回去翻譯~~

朴正洙,你給我滾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