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番《伯爵與妖精》改編自同名輕小說,台灣是青文代理的
我會被吸引有大半是畫風的關係,當然我對妖精也是很感興趣的!

看了之後發現,這部跟《蟲師》是同一間動畫公司─ART LAND做的:

喔喔喔原來人設是藤井小姐啊!!(擔任過的作品有:《神無月巫女》、《圓盤皇女》、《京四郎與永遠的空》等介錯的作品,Fate她也有畫過原畫喔)
怪不得畫風我看得很順眼www,藤井小姐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畫得很棒
藤井小姐我喜歡妳啊XDDDDD

說實在的,看了小說第一集我也覺得動畫改編得不好
雖然第一集10月10號才是首播,不過已經先看了先行放送版

可惡的經費不足是很大的原因,不然怎麼一直頻繁出現男主角的特寫呢...
愛德格擊退反派那幕真的太好笑了,牙齒還發光耶!(誤

聲優方面,是"綠川與水樹"喔
水樹又配了個經費不足的動畫了...(喂
不過聲線不錯,就算劇情改編得不好,我還是可以為了藤井和水樹看的(毆

女主角莉迪雅一直讓我覺得跟某人很像...
 
↑英式
看得見妖精的少女幻化成貓咪模樣的妖精

以及...

↑日式
看得見妖怪的少年幻化成貓咪模樣的妖怪

 

......

 

這是什麼大宇宙的意志啊─

你們兩個交往算了啦!!

不過平平都是貓咪,像麻糬的那個臉就長得很好笑(拖走
隔壁棚的臭屁貓身段就紳士多了XDDDD

 

話題再拉回來,《伯爵與妖精》看了小說第一集
前半部感覺是還可以,後半部解謎的部份就還好了XD

動畫中莉迪雅的頭髮看起來更捲,會披在肩上
我覺得那樣很好看啊...要是經費足夠畫起來一定很漂亮

臭屁貓尼可蠻有趣的w
愛德格身旁的兩個姊弟隨從也有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