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2008秋番大略心得(???)


◆CLANNAD AFTER STORY
 
op「時?刻?唄」是神曲...
這就是傳說中那種,"好聽"而且聽完會一直留在心裡的好歌啊

第一集太好笑了...
看到智代飛踢陽平我ㄧ整個大爆笑(畫面好突然XD

杏在之後的戲份也就出來打人而已w

這是一部...有歡笑也有淚水的青春校園故事(蓋章
DVD台灣也代理了,中文送審名稱是「小鎮家族」(笑

 


 


◆????

當初在nico看預告時完全看不出來這部要演什麼囧
畫面就一直replay虎子的空降畫面,還有步巳驚訝的表情
廣告很失敗呀...orz

後來得知這部是低成本製作
真的假的!? (望向《伯爵與妖精》
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雖然張數少,作畫蠻穩的說...
嗯,看了之後某人確實有百合的氣息,不過還是歡樂居多,喜歡歡樂校園劇的可以看一看:P
不要看主角群都是女的,這部學校還是有男性的!
老師看起來就很有趣w

本來以為人名是照十二生肖來著
主角群是四聖獸啊...其他同學有的有著非十二生肖的屬性

另,這部的「冬馬」也是女孩子XDDDD
桑島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說話wwwWWW

因為動畫第一集的節奏太慢,而去找了漫畫
東立有代理耶!(大驚
中文譯名是...《非常辣妹》...非常有台味...
跟《暮色戀物語》同作者─夏冬春秋

動畫請撐過一二集就會覺得有趣了w

 


 


◆伯爵與妖精

官網換首圖了(小訝異
女主角...佔地這麼小...orz

nico的秋番預告是連著播的
唯獨播到這部字幕滿滿的出現"腐"...
讓我有滿滿的怒意...某部字幕也沒這麼多腐啊
而且這部是男主角攻略女主角(?)的作品說

看了動畫反而讓我跑去找輕小說看了
越到後面的封面插畫...莉迪雅...好美(//???//)←你在看哪裡
少女心(?)覺醒\(???)/

看了很深刻的覺得,莉迪雅是我見過最難攻略的女主角了
雖然有點同情愛德格...不過想想,這好像是他自找的w
莉迪雅的吐槽也很有趣...
愛德格不知是認真還是勸說說著希望莉迪雅能陪伴他渡過一生
莉迪雅:「我才不會和花心大蘿蔔結婚」
XDDDDDDDDD
動畫似乎沒有機會說這句台詞了,好可惜啊水樹w
不然很希望水樹說這句時,不要有撒嬌的感覺,而是一臉正經的回絕(喂

再來就是讓人尖叫的ed過場動畫了
本來以為都是男性角色的裸身圖,希望也有女主角的時...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莉迪雅委屈妳啦!!
咦我鼻子怎麼溼溼的...

 


 

◆黑執事

第一眼看也覺得像利娜莉XD

這部稍微看了一下,真的很有誠意
謝爾的聲音...啊啊,兩儀式小時後講話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還有謝爾的PVC...真是我見過ACG男角中最精美的一個...

 




◆銀魂

我也是新ed>新op派的XD
阿妙的性向...

我只是想說...貓狗篇我看得眼睛濕濕的...太過分了啦...
最新的幽靈溫泉旅館篇,其實我很希望阿妙把阿銀痛宰耶XDDDD

雪野好適合配笨蛋跟暴力型女性w

 




關於標題的LaLaLaLa Happy★

歌詞不深究的話,旋律很好聽唷w

最近聽到的神曲...

可惜上面的廣告被刪掉了orz

兩首都有中文翻譯,歡迎轉到台灣中文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