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蘋果好認真的幫忙洗車ㄟ~ 

上星期天艷陽高照,是洗車的好日子啊~
家裡的愛車很久沒洗澡了,備課漢一早就拿出他的洗車打蠟工具準備動工
小蘋果這個跟屁蟲是一定要湊一腳的啦~
備課漢一開始嫌小蘋果在一旁礙事,一直叫她不能亂動東西
但是經由我的指導後,拿個小軟刷給小蘋果,讓她也可幫忙刷刷車
看到兩人在車庫前相安無事的洗車後
我就賺到了難得的清閒,快活地回到客廳上網衝浪啦~哈哈~

衝浪規衝浪,我還是有不時地出去關心父女倆的洗車情況
順便幫他們拍照留念, 陽光普照,拍出來的相片好明亮啊~

「媽媽說刷一刷, 然後要記得去沾沾水」
 

車燈也要記得洗得亮晶晶喔~
   

媽媽要拍照了, YA~
  

洗完小車再洗大車, 我都是坐大車車去逛超市的!
  

小蘋果很愛玩水,爸拔的水柱在哪她一定緊緊跟著刷刷刷
  

只聽見爸拔一直喊著不要過來, 她還是往水的方向衝,弄得全身濕答答
  

噴水囉~ 小蘋果看得好專心!
  

洗完車後,幫小蘋果換下全身濕透的衣服
她很高興得跟我說:「我幫爸拔的車車洗澎澎!」
父女倆吃過中飯之後,備課漢去替車子打蠟,小蘋果又喊著要幫忙
我想讓他們自己處理應該沒事吧!
結果後來去看看, 小蘋果竟然拿著打蠟的蠟油塗得衣服都是
原來備課漢叫小蘋果塗蠟!!!
天啊~你以為她幾歲啊~~
我趕緊重新分配工作, 小蘋果拿布擦擦就好
一開始她還不願意大叫想哭,備課漢只會說「不可以、不可以」
後來還是我說服了小蘋果
果然媽媽不在還是不行啊~

很認真的替車子擦亮亮!
  

「我長高了可以擦到上面了!」
  

小蘋果邊幫車子打蠟會一邊偷喵爸拔怎麼擦
 

然後再依樣畫葫蘆地擦擦相同的位置
  

洗毛巾囉~ 爸拔把毛巾都丟到水桶去洗, 她也要一起攪和, 衣服當然又全濕啦~
  

嘿嘿~ 我今天有幫忙, 我好乖~
  

有水的地方就有小蘋果! 玩水玩到很開心~ 不停地伸手進去洗一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