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_inside-DM_10x21cm.jpg 

我是DM : 正面利用了三種顏色,分別展現本次系列三個大型活動,及活動日期、內容介紹等資訊 (精心苦心費心勞心小心爆肝,打起雨傘以防被吐口水,煞費精神氣力企劃而出)

Final_cover-DM_10x21cm.jpg
我是DM :背面則是徵文比賽的詳情辦法

8/13印刷廠就會把熱呼呼的DM送達各個相關單位了唷!

圖片上一個胖黑圓和正黑框是用來做什麼的呢?那是我們金頭腦的美編大人留給各位粉絲迷們的特別秘密武器(收到才知道內之趣!說不定具有2046的樹洞功能唷~)

非台北縣市的朋友們如果耐不住內心渴望的呼喚,沒關係,請寫下你為大陳先生感動的一百種理由,寄到趨勢教育基金會專屬信箱:fd_trend@trend.com.tw
就有機會獲得收到小天使寄去的神祕小禮物唷。(一起來解開黑洞之謎吧~)


我是海報
:海報不是海豹的親戚,就是海報! (預算緊緊~不能相送,要對各位粉絲迷說索哩了~)
Final_Poster_53x75cm.jpg

8/17後,台北各大藝文場所、飄香咖啡廳、各大書店等場所,就可以看到陳映真的攻佔你的眼球,包圍你的視覺。(Bbrother要響應一下?)
如果你已經被我們的真誠真意感動得涕淚縱橫,沒關係,趨勢讓你講得個夠!

趕快拿出你的大聲公(沒有大聲公,狠狠敲鍵盤會是不錯選擇),連上http://www.trend.org/2009ChenYinJen
用200字的最佳速度快閃新世代最炫最酷的陳映真心得!

快!趨勢小編與小助理墨鏡雨傘都準備好了,就等你/妳來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